取消

青春回顾十九大 你我共绘中国梦——记数媒学院本科2017211604团支部“青春喜迎十九大,凝心聚力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20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青春回顾十九大 你我共绘中国梦

  ——记数媒学院本科2017211604团支部“青春喜迎十九大,凝心聚力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伟大历史性变革,2017年11月10日下午4时,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211604团支部全体同学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凝心聚力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高岳主持,班团干部协同组织。

活动伊始,在团支书高岳的安排下,同学们很快完成了分组,并以小组为单位,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始了速写接力活动。同学们有条不紊地画出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盼。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还积极参与采访,表达了自己对2017211604团支部的印象,并对团支部建设和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设性建议。同时,同学们还表达了对今后团日活动的期待,希望未来的活动能够更加丰富多彩。接下来,各小组成员代表手持作品登上舞台进行展示并合影留念。最后,大家喊出了对2017211604团支部的祝福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今后必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锐意进取,不断向前。而2017211604团支部也将会在青年们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团结、朝气、有活力!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