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艺人艺事】数媒学院举行入伍士兵欢送会

2022-09-06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为响应国家高校学生入伍号召,全力开展大学生入伍的服务和保障工作,95日下午,数媒学院于西土城校区学生发展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大学生士兵入伍欢送会,欢送即将入伍、踏上新征程的18级本科毕业生鄢溢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全体辅导员及退伍士兵张德武参加了本次欢送会。会议由副书记王莹主持。

会议伊始,王莹副书记代表学院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的鄢溢同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祝福,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善学习,养成好习惯。部队是大学校,不但要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更要学习军容、军纪和军语,时刻保持学习信念;二是要遵守部队纪律。纪律是军人的生命,在部队要严格遵守部队的条例命令,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是懂得感恩。进入部队后,希望鄢溢同学能够牢记数媒人的身份,时刻保持与学院的联系,谨记学院的培养,立功的时候多多分享,把军营的磨砺化作人生财富,积极展现北邮学子风采,遇到困难也不要忘记学院永远是你坚实的后盾。接着,学院的各个辅导员对鄢溢同学也表达了学院的期许和祝福,希望鄢溢同学不畏艰难险阻,在军营努力锤炼自己的军事技能和政治修养,发挥大学生的专业优势和特长,早日建功立业。

接着,退伍学生张德武同学与即将步入军营的鄢溢同学展开了交流,详细地讲述了军营的注意事项,传授了自己参军的宝贵经验,传承了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军营精神。鄢溢同学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态,一定不负党和人民以及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期望,在军营努力奋进,好好表现,争取立功。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鄢溢同学赠予纪念品,表达学院对入伍同学的关心、嘱托与期许,同时祝愿鄢溢同学筑梦军旅、捷报频传!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