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七彩艺站**生命的流动——数媒学院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9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为庆祝第113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心理健康意识,数媒学院于38日在沙河校区数媒楼517工会活动室开展“生命是一个流动”主题分享活动。活动邀请吕美玉老师进行分享,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由院工会委员李文今主持。

活动室被鲜花、蛋糕布置的温情且诗意,在鲜花的衬托下,更彰显出春天的盎然生机。吕美玉老师不仅为大家讲述了系统化、整体化、结构化的认知模式,还给大家分享了“一切始于心,终于心”的人生智慧,并带领各位老师进行感悟家庭关系、亲子关系等生命议题。分享结束后,与会老师展开了积极地交流,分享着深刻的感悟,现场氛围欢快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深刻感受了“生命是一个流动的过程”,启发着大家去追求一路向上,凹凸有致的人生,而且还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相互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集力。最后,向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