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七彩艺站**数媒学院工会举行春游活动

2023-05-09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数媒学院工会于5月5日于小月河公园举行教职工春游活动,部分教职工共同踏青赏花、寻觅美景、感受春天气息。

小月河公园是一处风景优美的景点,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以及清澈的河流,春季各色海棠竞相盛开,美不胜收。公园内早期开放的品种海棠花瓣落入河中,形成流动的海棠花溪,自成一景。老师们在此畅游,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与春天的蓬勃生机,同时也进行了一系列团队活动,如骑行、徒步等,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在此次春游中,数媒学院的老师们享受自然风景、呼吸清新空气、感受微风拂面、倾听鸟语花香。相信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让老师们尽情放松身心、触摸自然温度,更能激发灵感与创造力,为教育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数媒学院工会希望能够为教职工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温馨,为学院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氛围和条件。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