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坚持自我审视 坚定理想信念 ——记数媒学院本科2017211604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1-07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坚持自我审视 坚定理想信念

——记数媒学院本科2017211604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年1月3日,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7211604团支部在沙河校区图书馆107室举办了主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数媒学院团委书记李文今老师主持召开,支部书记孙嘉骏同学负责组织、协助工作,2017211604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包括了两项议程:学习“7·2”讲话精神、我校第十六次团代会工作报告和支部团员自我评议。

下午4时,同学们准时来到教室。活动开始,李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向全体团员们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目的和意义。随后,李老师带领团员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7·2”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第十六次团代会工作报告。随后,李老师邀请了我支部内校团代会的正式代表交流了与会感受。并向支部团员们传达了团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带领团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团代会背后所有人的努力与辛勤付出,使得我支部团员们对团代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接下来,李老师就今后如何召开更加有意义而又不失趣味的团日活动这一问题与团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借此了解团员们对于共青团活动的意见与建议,以便日后提高团员们对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此后的自我评述环节中,以团支书为首,团员们依次进行了自我评议。其中,我支部班长兼副书记林知同学对自己近期的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反思与检讨,为团员们树立了良好的典范。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团员们纷纷交流了自己一学期以来学习生活的得失,为以后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团员评议期间,李老师及时为团员们解答了学习生活中的诸多困惑,为团员们与学院之间的良好沟通搭建了桥梁。

最后,在团员们的掌声中,此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希望我支部团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始终坚持对自我进行审视,坚定不移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