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总结过往 希冀新年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报告会

2019-01-07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总结过往 希冀新年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报告会

2019年1月3日晚18时30分,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报告会在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N215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数媒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文今老师,数媒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泓铎老师,数媒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侯骏豪老师。本次大会由2017级本科生纪世博同学主持,数媒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是团委副书记鲁若璇的述职。她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表达了对各部门同学的感谢,展望了并计划了下学期的相关工作计划。接着,学生会主席陈庆锋进行述职。他对学生会一年功过分别进行评论,总结之余对大家提出中肯建议,希望大家通过学生工作的锻炼,能够有所收获与成长。副主席蒋柠鸿、梁鹤、张立鑫,沙河团委副书记周嘉怡、王若妍相继述职。各位都对自己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拟定下学期工作计划。台下各部门成员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紧接着,组织部、树莓花志愿者协会、办公室、文艺部、体育部、外联部、生活权益部、新媒体中心各部部长与干事代表依次述职。部长与干事代表们上台总结了部门及自己本学期完成的任务,反思缺漏。

最后刘泓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依据自己对述职的理解和体会对大家提出建议,表达感谢的同时指出日后工作上可以改进的地方。同学们得到启发,各部门也得以更好的找到今后工作的着手点。

中期述职报告使得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自己工作的得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定会迎难而上,共同努力,将数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