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不忘初心 努力奋斗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211605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01-14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 努力奋斗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211605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年1月7日,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211605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在西土城校区教三-438教室举办。校团委赵喆老师,数媒学院团委书记、本科2015级、2016级辅导员李文今老师,以及2016211605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谦同学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三项议程:第一,团支书组织大家观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分享心得体会。第二,团委老师带领支部同学学习校第十六次团代会工作报告。第三,团支书带领同学进行学期工作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规划。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全体团员共同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发表感想,现场气氛活跃。接着,赵老师和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第十六次团代会的工作报告,并温故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内容以及“7·2”讲话精神等。最后,全体团员对本学期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每名团员在进行深刻自我评议的同时,也对自己未来生活的发展做出了确切的规划。团支书王谦同学做总结性发言。

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每位团员的自我认识与自我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帮助。此次会议推进了学生团员的素质建设工作,提高了支部团员的整体素质,为保持学生团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