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春雨筑梦润青春,雷锋精神永传承——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玩教具制作志愿活动

2019-03-05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春雨筑梦润青春,雷锋精神永传承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玩教具制作志愿活动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参与度,加强校内志愿服务力量,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发挥学院特色,开展了以辅助教师制作玩教具——卡通地图为主要内容的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数媒学院与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共同对接了北京邮电大学幼儿教育中心教学部,一起商讨活动开展方案。我院团委统筹学院志愿者协会,在当天完成了活动志愿者的招募。

2019年3月5日下午4点05分,志愿者们按时抵达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后勤处幼教中心,在对接联系人付晓波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幼儿园的实地勘察工作,志愿者们都积极地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下午5点,志愿活动的前期勘察工作圆满完成。后续将由我院的志愿者完成幼儿园卡通地图的绘制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不仅有着不凡的时代意义,还对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地图绘制的过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提升了自身志愿服务素质,为推动校内志愿服务常态化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