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答疑解惑,上好开学第一课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7级大班会

2019-03-15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答疑解惑,上好开学第一课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7级大班会

2019年3月13日,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17级同学在沙河教学楼N307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大班会。本次班会围绕着大家的安全晚归请假成绩未来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由辅导员刘泓铎老师主持。

下午六时三十分,会议准时开始,全体同学准时参加首先老师从安全入手,不厌其烦的嘱咐同学们对陌生邮件,电话,短信等加强戒备之心对于初夏出行晚归安全等问题着重强调,老师针对宿舍近期瓷砖问题再次向大家说明,当瓷砖掉落时可以即时报修,自己解决。接着刘老师对于上学期成绩做了总结说明,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要被暂时的成绩虚高蒙蔽,由于差距比较小所以要继续努力想读研的同学,老师也提出了考研和保研两个方向,针对保研,老师大家具体介绍了行政保研支教保研等,也解释了同学们对于全日制非全日制等迷惑的问题。老师对于想继续考研的同学提出期望与鼓励,也告诉同学们考研的难度与准备时间。最后,老师针对出国的同学们提出:语言问题是出国的门槛要把语言真正的学好;国外更注重实践,要有项目实践经验;对于未来的不确定性可以咨询学院老师或者毕业学长学姐。

此次大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辅导员老师的殷切嘱咐相信大家也必将记在心间在未来的一个学期中向着目标继续努力,找到方向,砥砺前行。相信花们也将在2021年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