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维护环境 窗明几净 ——记数媒学院2016级本科生宿舍卫生安全评比

2019-03-27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维护环境 窗明几净

——记数媒学院2016级本科生宿舍卫生安全评比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于3月26日开展了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下午3时,检查组开始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无违章电器,电线私拉乱拽等情况。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

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宿舍存在物品多、摆放杂乱无序,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问题特别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并给出说明,劝其改正。同学们积极响应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全力配合检查工作。

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年级检查组本着公平公正的的原则对各宿舍的打分进行了统计,评选出优秀宿舍。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