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绿茵赛场 青春飞扬 ——记沙河校区数媒人文联队“校长杯”足球小组赛

2019-04-12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绿茵赛场 青春飞扬

——记沙河校区数媒人文联队“校长杯”足球小组赛

2019年4月10日下午6时,数媒人文联队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运动场,展开了对战信通二队的“校长杯”足球小组赛。本场比赛是数媒人文联队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所有运动员都精神抖擞、蓄势待发。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数媒人文联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开场11分钟,数媒人文联队10号球员田蕴轩看准时机,稳稳地将球送进信通二队的球门,数媒人文联队以1:0的成绩领先,使得我队的士气大增,队员更加热情高涨。紧接着,开场15分钟时,田蕴轩同学梅开二度,再进一球!30分钟时,信通二队禁区内犯规,9号球员边子伦点球进球。上半场结束,数媒人文联队以比分3:0领先。

中场休息,数媒人文联队进行了人员调整。意识到局势严峻的信通二队的队员们也对战术和人员布置进行了讨论并加以调整。

下半场开始,比赛变得空前激烈,数媒人文联队争取机会扩大比分,信通二队则寻找机会进球反超。对攻的局面变得更加紧张激烈。下半场开场6分钟,数媒人文联队12号球员陶儒驰取得射门良机,顺势起脚,球破门而入,比分变为4:0。随后,在下半场15分钟,信通二队14号球员余康佳攻进一球,比分变为4:1。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信通二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依旧保持着高度的热情。下半场30分钟,数媒人文联队6号球员付尔康与信通二队14号球员余康佳,在数媒人文联队禁区内产生了一次激烈的拼抢。余康佳得到了一个点球机会,足球入网,信通二队再追一球。最终,比赛结束。比分锁定在4:2,数媒人文联队战胜信通二队!

回顾两场足球比赛,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加深了友谊。场上队员们的奋力拼搏和场下观众们的欢呼鼓励也一同展现了数媒学院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参赛球员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热爱运动的精神,增强体魄,健康度过大学时光!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