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数媒学院学生作品《春日》应邀参加第72届戛纳电影节相关活动

2019-05-08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近日,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作品《春日》成功入围“魅力中国-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并将应邀参加第72届戛纳电影节“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颁奖典礼及作品推荐活动。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魅力中国-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 旨在挖掘优秀的电影人才和版权作品,为中国青年电影人提供国际发展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中国电影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活动由中国电影基金会、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得到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与法国国家电影委员会的共同支持。

《春日》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的课程设计作品,由郭宁老师和张蓝姗老师联合指导,团队成员包括王晓龙、罗颖博、皇蓝超、黄潢、陈丽娜、刘向东。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此向两位指导老师和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祝愿数媒专业的老师和同学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