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打下坚实基础,共创美好未来 ——记数媒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7-11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打下坚实基础,共创美好未来

——记数媒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7月11日,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在沙河校区图书馆东配楼409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亮亮主持,团委书记李文今、团委副书记侯骏豪和全体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齐书记首先祝贺各位同学能够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主席团成员,同时也对主席团成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主席团成员能够成长为数媒学院乃至全校学生的榜样。齐亮亮书记还给大家讲了一个真实的励志故事,表示人的潜力有很大的开发空间,有一个目标并为之奋斗是很重要的,大家深受感染。

随后,齐书记也表示人生肯定会经历一些困难或磨炼,但各位同学要平和看待,因为在经历后会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同时,齐亮亮书记客观的指出了主席团成员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后,李文今老师更具体的对主席团提出了要求,同时布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

这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预示着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开启了全新的篇章,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及团委、学生会的良好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一定能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取得更大的突破!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