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设计系参展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2019-10-2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于10月18-20日在中国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个组织、机构、企业、院校等单位齐聚烟台,是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设计产业发展盛会。全面展现工业设计发展理念和模式的创新升级,培育设计产业生态圈、构建创新创业共同体、打造设计产业全球高地,推动工业设计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发展,成为全球设计产业创新链的枢纽平台。

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设计系受邀参加了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高校展。此次展览一共提供了包括获得红点、A’design award、红星等奖项的27个作品。展品内容涵盖了产品设计、交互设计、信息可视化、交互式虚拟装配、AR绘本等方向;我院副院长侯文军教授带队参加了本次展览,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同时北邮展区受到了烟台电视台的专门关注,侯文军教授接受了烟台电视台的采访并对交互式虚拟装配系统和AR虚实互动绘本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