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0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2月20日上午,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科室/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学科负责人、教务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学明主持。

首先,李学明院长介绍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学校的指导意见,学院及时制定线上教学的相关实施方案。其次,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本系教师关于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接下来,侯文军副院长和贾云鹏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强调: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方案总体遵循“三保持一变化”,授课大纲、教学班级和教学进度保持不变,能实现从远程线上教学到校园教学的顺畅转换,并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来实现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等人才培养环节中的“三保持”目标。同时,要注意疫情防控期间远程线上教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对学生意识形态的正向引导,保证课程质量。随后,齐亮亮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口分管工作的相关部署安排。

最后,罗红书记代表学院对疫情防控期间老师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证新学期远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