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云面试”在进行——数媒学院顺利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议

2020-03-20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为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教学科研不耽误,2020年3月20日上午,数媒学院采用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对五位应聘人才组织开展了线上面试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骨干教师、工会主席共17位专家,人事处4位老师列席。

本次面试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答辩,应聘人才通过视频进行了自我陈述并回答了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评委们分别对应聘人才的思想政治、研究能力、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提问。整个会议持续两个小时。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校人事处积极指导我院筹备会议,学院各系、科室积极配合并组织,群策群力探讨线上面试的各类软件利弊,探索“云面试”最佳模拟现场,为首次线上“云面试”的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网络视频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做到防疫引才两不误两促进。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