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乔建永校长莅临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成果展

2020-11-19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11月18日下午,乔建永校长莅临西土城校区教三楼,参观了“艺邮未尽——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成果汇报展”。

乔校长首先观看了本次教学成果展的视频短片,接下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贾云鹏教授向乔校长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和课程体系,乔校长对其在技艺融合方面的探索和高新课程培育建设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

随后,贾云鹏、郭宁老师陪同乔校长认观看了学生作品,从传统的素描、速写到面向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数字影像、动画作品,以及体现北邮信息科技学科优势适合智能移动终端的交互绘本、交互漫画等交互类作品。乔校长专注倾听,适时提问,并和在场的老师同学们探讨了绘画中多点透视的数学原理,分享了他在卢浮宫徜徉的观展经历和体会。

最后,乔建永校长对本次专业教学展予以肯定,鼓励师生们再接再厉,力争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取得更好的成绩。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