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孙洪祥副校长莅临指导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成果展

2020-11-2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11月20日下午,孙洪祥副校长莅临西土城校区教三楼,参观了“艺邮未尽——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成果汇报展”。孙副校长首先听取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贾云鹏教授介绍了专业定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和课程体系,孙校长对我校目前唯一的艺术专业在整体定位,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面给予肯定。

随后,贾云鹏教授陪同孙校长观看了学生作品,从基础造型模块的场景素描、动态速写到面向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数字影像、数字插画,以及展现信息科技优势并适合智能媒体终端观看的交互绘本、动态漫画、短视频等作品。孙校长认为,本次展览的学生作品融合了信息科技、美学设计与传统文化,充分体现了“艺工融合”的特色,同时体现了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的内涵,为北邮创造出了良好的艺术氛围。

最后,孙洪祥副校长提出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加强优秀学生作业的展出,力争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打造具有北邮核心竞争力的艺术专业。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