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携手共建 助力成长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8211605班 新生引航经验交流会

2018-11-09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携手共建 助力成长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8211605班新生引航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7日13:30,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8211605班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图书馆107教室举行了新生引航经验交流会。2018211605班专业班主任郑晓发老师、2018级辅导员侯骏豪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经验交流会邀请到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3级刘从娜、陈渝壬同学及2017级龙婷婷同学担任主讲人,2018211605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经验交流会由郑晓发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郑晓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主讲人。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刘从娜学姐和陈渝壬学长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本专业的专业概况、未来发展方向和考研保研问题,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刚刚进入大学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龙婷婷学姐为大家介绍了沙河校区的生活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对生活充满希望,多阅读课外书籍,开拓自己的视野。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地从各方面踊跃提问,专业班主任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交流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经验交流会作为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的一部分,旨在结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科特点,为刚入学不久的大一新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助,引导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和规划大学生活,充分发挥专业引导、朋辈辅导的作用和优势,助力本科新生成长成才。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