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优美环境 携手共创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2018-11-30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优美环境 携手共创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2018年11月28日,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展了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数媒学院本科2015级、2016级辅导员李文今老师带领各班生活心理委员一同对2016级宿舍进行了检查。

下午16时,李老师与八位生活心理委员来到宿舍,开始检查活动。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打扫卫生。宿舍内被褥衣物叠放整洁,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检查组也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检查组及时指出,督促其改正以改善宿舍环境。检查过程中,李老师也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此次评比中,李老师及生心委本着公平公正的的原则对各宿舍进行打分,评选出优秀宿舍。下午五时许,宿舍卫生检查圆满结束。

此次评比改善了数媒学院2016级本科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上增添了新的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共同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