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见贤思齐 彰显青春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参加2018年“艺馨杯”文艺汇演

2018-12-08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见贤思齐 彰显青春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参加2018年“艺馨杯”文艺汇演

2018年12月8日,“同心共筑中国梦,青春唱响新征程” 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艺馨杯”文艺汇演在西土城校区科学会堂成功举办,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参加了本次汇演。

下午2时,“艺馨杯”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创意类节目《一‘支’独秀》以舞蹈、话剧的形式展开,并通过视频与音乐来突出表现红色主题以及人文气息,讲述了女主角响应改革开放的号召,前往西部农村进行支教,并在十几年后与学生们重聚,听他们讲述教育对他们的影响的故事。舞蹈演员们随着音乐舞动,用俏皮的舞姿演绎青春的活力;话剧演员们台词功底强,情真意切,将观众代入戏中。伴随着观众们“国之昌盛,青年为本;见贤思齐,彰显青春”的呼喊,演出圆满结束。

数媒学院的同学们用新颖的艺术形式展现出对前往西部支教的教师们奉献精神的敬佩,体现了数媒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最终,数媒学院以93.8分的成绩取得了第九名,荣获最佳组织奖。

相信数媒学院的同学们必将在今后的路上不断进取、奋发图强,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见贤思齐,共筑中国梦!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