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火炬接力怀英烈 数媒健儿展风姿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一二·九”火炬接力赛

2018-12-08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火炬接力怀英烈 数媒健儿展风姿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一二·九”火炬接力赛

2018年12月8日,北京邮电大学第三十一届“一二·九”火炬接力赛于西土城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办,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共14人参与比赛。

上午九时,“一二·九”火炬接力赛开幕式准时开始。国歌的旋律在耳畔回响,学生代表的演讲将大家的思绪带回1935年的北平,在场同学都被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感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运动员与裁判员庄严宣誓。领跑仪式过后,北京邮电大学第三十一届“一二·九”火炬接力赛正式开始。

领队徐超同学带领我院代表队入场。冬日寒风难掩同学们似火热情,每个选手都积极认真地热身,准备接下来的接力赛。上午十时,数媒学院的参赛选手满怀自信地踏上跑道。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像离弦之箭般向前奔去。一棒接一棒,同学们配合默契,斗志昂扬,跑出了气势,跑出了风采。台上的同学们一同高喊着每位选手的名字,为他们加油助威。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都展现了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保持昂扬的精神,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拼搏。此次接力赛纪念了 “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弘扬了 “一二·九”精神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北邮数媒学子也将继承爱国、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砥砺自我,为祖国的未来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