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深思细谋 真抓实干——数媒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递学校会议精神

2023-03-2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323日上午,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在沙河校区N119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红主持,罗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徐坤校长在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七届三次教代会、十三届二次工代会上的报告——《深思细谋 真抓实干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罗书记强调了“深思细谋”的重要性,并结合学院情况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及部署。

罗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2023年学校的主要工作重点和未来改革方向,并从5个方面、34条工作要点传递了会议精神。2023年将以“深思熟虑奋进年”“能力提升建设年”“内涵发展攻坚年”为抓手,围绕年度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六个聚焦”,牢牢做到“六个坚持”,聚焦“三个着力提升”。罗书记指出,学院教师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确保学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阵地。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深走实,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数字化教学实践改革,构建以发展为导向的招生模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推进预聘制改革,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提高管理与服务保障能力,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王莹副书记向学院教师介绍了学生就业、心理健康、工会工作等,结合今年数媒学院建院十周年的活动,鼓励老师们踊跃提供相关作品和活动素材。黄佩副院长介绍了开学以来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对学院教师去年评教校第一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即将开始的论文中期答辩,提醒了相关注意事项。吕菲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招考和复试的有关注意事项,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合作,积极申报暑期学校。组织员陈士燕老师强调了全院师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党建思政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