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组织架构

团委学生会工作职能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由团委副书记、主席团领导,团委下设两个部门:组织部、树莓花志愿者协会;学生会下设七个部门:办公室、文艺部、外联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学习生活部、体育部。各部门相互协调,分工合作,共同开展各项学生工作。

一、团委副书记:

负责协助院团委书记开展日常工作;指导、检查、协调和督促院团委各委员、各团总支、团支部、学生组织工作;收集院团委工作材料并形成工作总结、报告;完成学院党委、上级团委及分团委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二、主席团:

全面负责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统筹安排学生会各项事宜;定期主持召开全体或部分学生会成员会议;与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同开展各项活动,起到监督、管理、协调的作用。

团委架构

一、组织部:

协助团委做好团的各项工作,重点负责团的组织建设工作;负责团组织关系的接收、转出工作,全团干部的考核、培训工作,团内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奖励及违纪团员的处理工作等。

二、树莓花志愿者协会:

全面负责学院志愿者相关活动的开展,并协助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多样的学生活动。

学生会架构

一、办公室:

负责收集院会各种资料,包括活动记录、相片、视频、策划书、报账表和账目表等,并加以整理、汇总、存档;管理院会物资,并进行整理分类;负责院内财经类的管理工作。

二、文艺部:

负责学院各项文艺活动的晚会策划、主持、调度、剧务等工作。

三、外联部:

负责学院一切活动的招商赞助事宜,并负责策划好赞助的方案书及活动策划筹备工作。

四、宣传部:

配合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各班级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和活动安排的宣传。

五、新闻中心:

负责学院各项学生活动、新闻事件的采访、拍摄和记录工作,及时完成活动报道,并做好新闻图片、影像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及保管工作。

六、学习生活部:

定期召开各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的会议,反馈各班级的教学信息;对学生生活的各方面进行调查,把学生对学校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到学校相关部门。

七、体育部:

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开展各种体育活动、体育竞赛,活跃同学们的体育生活,促进各系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同学的友谊。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