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关于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变废为宝”活动的通知

2017-03-1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开展

 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变废为宝”

活动的通知

数媒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校团委的通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校园氛围,传承“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我院拟在学院范围内深入开展“青春与志愿同行”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4月

二、  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在校生

三、  活动内容:

雷锋月系列活动——“变废为宝”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将丢弃的快递盒收集起来,经过同学们的设计与制作,变废为宝,制作成既美观又实用的工艺品或生活用品,从而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保护生态环境。

四、 活动方式:

活动前期采取招募支援者的方式,进行线上报名,报名同学需将报名材料(详见北邮数媒微信公众号相关活动通知)在截至日期之前发送至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树莓花志愿者协会邮箱bupt_shumeihua@163.com。报名成功的同学将作为志愿者参与后续的快递盒“变废为宝”设计与制作工作。

评比要求:

由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成员组成评审团对提交作品的实用性、观赏性等方面进行评比,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并为对应同学颁发奖品。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