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共青团组织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的通知

2017-03-28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共青团组织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的通知

数媒学院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数媒学院共青团工作,加强学院团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数媒学院现开展2016-2017年度共青团组织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成立满一年的各级共青团组织,任职满一年的各级团学干部,在校满一年的共青团员。

二、奖项设置

1.集体奖项:3个优秀团支部(推选1个支部参加校十佳团支部评选)。

2.个人奖项:优秀团支部书记1名,优秀团干部6名,优秀团员3名。

 三、评选要求及时间安排

1.评选要求

参评十佳团支部需满足“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执行符合规范要求,同时需满足“团日活动五个一”要求,即本年度至少开展一次有关“四进四信”或“一学一做”的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一次学风建设类主题团日活动、一次志愿服务类团日活动、一次群众性文体活动和一次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同时积极开展课外科技学术、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等活动。参评团支部提交的材料中应详细说明相关工作和活动的具体开展时间、地点、参与活动的人员、活动内容等并附有多张活动照片。评选将以现场展示的形式进行,望各团支部负责人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2.时间安排

2017年3月30日前,请各年级大班团支书将本年级报名参评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填写材料(见附件2)收齐,汇总好的个人电子版请发至邮箱1136797097@qq.com,将文件夹命名为“年级+个人评优项目书面材料汇总”(例:2015级个人评优项目书面材料汇总);将纸质版材料于4月1日之前交至院团委组织部高峰同学(联系方式:18800105326)处。

4月12日中午12:00前,请参评优秀团支部的负责人将展示材料发至邮箱1136797097@qq.com,并将文件命名为“团支部名称+集体项目评优材料”(例:2015211601团支部集体项目评优材料),并将团支部评优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报至院团委组织部高峰同学(联系方式:18800105326)处。

四、相关工作要求

1.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共青团组织评选表彰,精心组织实施。

2.各团支部注重报送资料的真实性,若含虚假内容,一经查验,将取消个人及个人所在组织的评选资格。

3.各团支部上报的各项材料起止时间需在2016年3月至2017年4月间,超出时间范围的活动将不被计算在评选之内。

4.优秀团支部的现场评比于4月19日晚6点30分正式开始,请各支部展示人员提前三十分钟到场。

现场展示答辩要求:

1)现场答辩人需着装整洁,思路清晰,举止得体。

2)各团支部展示答辩时间不得超过五分钟。

3)现场展示形式不限,内容不限,鼓励积极创新。

5.集体评比项目标准和个人奖项申报标准请参见附件1和附件2。

6.个人奖项申报表格和集体奖项申报表格请参见附件3和附件4。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