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关于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05-12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鼓励团员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争做合格团员,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特开展以“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现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17年5月7日—2017年5月15日

二、征文范围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团支部

三、征文要求

1、文章内容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争做合格团员”为核心。

2、文章内容积极向上,反映真实情况,拒绝假大空。

3、文章题材不限,字数限制在1500字以内。

4、凡已在报刊上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不列入本次活动评选范围。

5、文章必须为原创,内容健康,不得抄袭、套改,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每个团支部至少提交3篇作品。

四、征集方式

请各团支书将所在团支部征文电子版于5月14日12:00之前提交至各年级大班团支书处,各年级大班团支书汇总之后于5月14日18:00之前发至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m18813159853@163.com。

五、格式要求

1、为便于统一整理和编辑,请使用word附件发送,勿以邮件正文形式直接发送。

2、在word中请勿使用艺术字体等特殊格式,字体格式统一为五号宋体。

3、邮件标题和附件标题统一为:班级—姓名—学号—征文题目。

(如:2015211601—张三—2015212123—题目)

六、奖励办法

征文比赛作品将在学院内进行评定,由数媒学院团委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学院团委为获奖者发放奖品并颁发证书。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