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填写入党志愿书的注意事项

2017-12-27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1.   认真阅读《入党志愿书》上的填写说明,严格按照说明的要求填写。
2.   入党志愿书要用钢笔或毛笔填写,不能用圆珠笔填写。字迹工整,不得涂改。
3.   申请人对志愿书的各项都要忠实填写;没有可填写的,要写上“无”,不得留空白。
4.   入党志愿书应贴本人近照;现有文化程度应填写已经取得的学历和学位,未取得的不能填写。
5.   党支部大会的决议一定要在党支部大会后填写。
6.   “入党介绍人的意见”栏中,介绍人的“现任职务”栏包括党内外职务。每个介绍人应各自分别填写自己的意见,不能相互照抄或只写同意另一介绍人的意见。
入党介绍人意见应包括对被介绍人优缺点的分析,及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并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介绍人意见应在党支部大会正式讨论之前填写,上、下两栏均须签名,意见栏内签署的日期须为支部决议之前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