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模范宿舍正式挂牌 宿舍环境你我共建 ——记数媒体学院2013、2014级本科联合党支部党员、学生干部模范宿舍挂牌活动

2016-12-09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模范宿舍正式挂牌 宿舍环境你我共建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3、2014级本科联合党支部党员、学生干部模范宿舍挂牌活动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3、2014级本科联合党支部于12月5日举行了一次党员、学生干部模范宿舍的挂牌活动。本次活动着眼于建设寝室文化、保持寝室卫生、激励党员同志及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维护好宿舍环境。

本次活动由数媒学院2013、2014级本科联合党支部牵头,2013、2014级团支部协助共同完成。党支部和班团同学密切沟通,携手自主设计了本次模范宿舍的贴牌,并且于周一晚正式举行了模范宿舍贴牌活动。本次活动共产生了10间党员模范宿舍、35间学生干部模范宿舍。贴上模范宿舍的标志牌,这45间学生宿舍收获的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党支部书记张艺同志指出,维护好宿舍卫生环境不是为了应付检查,而是要树立一种自觉保持宿舍良好环境的意识,这既能呈现一种整齐干净的面貌,也能保证同学们身体的健康。

 

本次党员、学生干部模范宿舍挂牌活动既肯定了部分学生宿舍在宿舍环境维护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通过树立模范典型,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号召2013、2014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寝室文化卫生建设,共同营造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数媒学院学生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得以加强,数媒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

2016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