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纪念馆参观活动

2017-01-04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纪念馆参观活动

2016年12月31日,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与卢沟桥的参观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永杰同志带队,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均参加了活动,一同在岁序更新之际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伟大精神。

大家首先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认真参观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大型展览。展览以“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为主题,通过八大部分,全面再现了1931年到1945年中国人民抗击侵略、浴血奋战的伟大历程。一段段抗战故事的文字记录、一件件锈迹斑斑的文物、一幅幅定格历史的照片、一个个革命先烈的名字都在向支部同志们诉说着那段抗战岁月的艰辛与伟大。随后,大家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爆发地——卢沟桥。走在卢沟桥之上,那被风雨侵蚀的桥体、凹凸不平的桥面让同志们仿佛回到了打响全面抗战第一枪的时刻,置身于前赴后继的抗日战士之中。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支部成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不仅增进了支部成员们对于抗战历史的理解、对爱国精神的认识,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现在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为中华民族的繁荣与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

2017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