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学习会议精神 保持先进思想——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20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习会议精神 保持先进思想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3月17日上午10点,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于西土城校区教二楼101A教室举行了以“学习会议精神,保持先进思想”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永杰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生活会上,全体与会同志们首先一同观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和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的视频片段资料。随后,同志们就自己感兴趣的两会热点、热词如“蓝天保卫战”、“数字家庭”、“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两会内容可以使我们在第一时间准确地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其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紧接着,支部书记李永杰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并让大家从思想、队伍、协同、落实四个方面出发写下自己对学校、学院及支部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议。在之后的讨论中,同志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为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专题生活会上的学习与讨论,支部同志们对两会精神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作为共产党员,同志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发展,关心学校的建设,保持思想的与时俱进,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素质,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