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坚定信仰 改善自我——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20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坚定信仰 改善自我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3月15日晚上7点30分,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沙河校区办公楼309会议室举行了组织生活会议。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四讲四有”、“两学一做”、“八把刷子”精神教育宣传和党支部成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会议总结。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婉婷主持,副书记何江龙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张婉婷向支部成员从概念、意义、要求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四讲四有”、“两学一做”、“八把刷子”重要精神,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及时做好笔记。与时俱进的中国共产党精神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学习党的先进精神对成员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更好地落实党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随后,支部成员对自己近期生活和工作学习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检讨,积极参与自我批评。这对他们以后更好地确立工作方向、更好地改进自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有很大的帮助。接下来,宣传委员黄潢宣读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中与学生党支部相关的部分,宣读的内容切中关键点,涉及学校很多方面,让同学们懂得了做好学校工作任重而道远。

随着会议圆满结束,每个人都有了不一样的收获,这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信仰,更加团结一心,坚持党的方针路线不动摇。希望同学们坚定党的信念,继续弘扬党的先进精神。同学们要不断努力,使以后的工作更好地进行,将党的精神深深贯彻于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2017年3月20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