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数媒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2-24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助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质增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于2023222日在数媒楼511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同步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共16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陈士燕主持。

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5位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5位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述职人员围绕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全方位展示了基层党建工作成果每位书记述职后,院党委领导进行现场点评,既肯定特色亮点,又指出问题不足,同时还提出方法思路,为下一步抓党建工作明确努力方向。述职会后,参会人员对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院党委书记罗红在最后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和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二是各支部要将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开展工作中注重同实际学习工作相结合。三是希望各支部活动能够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做出亮点与特色。

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各个支部在基层党建、课程思政、党员培养和群众服务等各个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通过本次述职评议,述出了责任担当,述出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

20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