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数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0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3310沙河校区S1-105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春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数媒学院党委书记罗红,、组织员陈士燕列席参加。

会议前,本科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对照检查等工作。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春香同志首先对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根据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解决方案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学习生活和实际情况,一一深入查找和自我剖析,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评。

组织员陈士燕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同志敢于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和解决问题的目的,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后,上级党委罗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认为同学们的批评环节进行的非常充分,但是部分同学对自我的批评还有些不足。同时要求党员同志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

通过本次会议,本科党支部党员同志深刻剖析自身不足,问题查摆严格充分,起到了提高认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支部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高理论学习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敏锐性,争做新时代青年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