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2023年3月份艺术与机关联合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及理论学习

2023-03-24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38日艺术与机关联合党支部在沙河校区数媒楼511会议室举行年度的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共15人,现场实到13人,马梦鹤同志因在海南校区授课,全程线上参加活动;郑晓慧同志因公出国,在飞行途中无法参加;会议由艺术与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李霞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贾云鹏同志列席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霞同志介绍了支部去年一年的工作成绩以及2023年的大致工作安排,并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查漏补全,不断精进。随后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情况分别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大家畅所欲言,以此达到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的目的。

最后,党委委员贾云鹏同志根据现场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总结和升华,提出了对支部建设的宝贵意见,一是要加强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结合我校我院实际进行有针对的思想理论的提高,二是各位党员要提高对组织生活会的重视,会前仔细准备,争取通过这种形式真正起到自我净化和进步的目标。

2023323日,艺术与机关联合党支部在沙河校区数媒楼319会议室开展3月份的理论学习活动,此次学习以学校提供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等内容为材料,贴近老师们的工作实际;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大家主动针对学习文件中提到的谋划和布局方向,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执行的方法,此次理论学习持续了90多分钟,氛围热烈,效果很好。

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