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思行结合跟党走 不忘初心砥砺行 ——记数媒学院本科2016211603团支部​“青春喜迎十九大,凝心聚力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28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思行结合跟党走 不忘初心砥砺行

  ——记数媒学院本科2016211603团支部“青春喜迎十九大,凝心聚力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1月8日晚6时30分,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211603团支部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综合教学楼S522教室进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凝心聚力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刚刚过去的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支部同学再聚一堂,重温十九大,深刻认识我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各个方面的规划。活动伊始,通过 “抢凳子”小游戏,选出高僖莲、郑铭伟、曹爽、唐九洲等同学根据自身周边的生活变化发表感想。他们在经济建设、民主法治、人民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察与感受。高僖莲、唐九洲两位同学从自己家乡的变化出发,将自己的成长与我国逐渐建成的小康社会联系在一起,以自身的感受,讲述了国家的变化,生活的转变。 围绕十九大,团支部同学聚焦“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全面小康、新征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青春梦想”十大关键词,依次进行小组展示。团支部书记伍颂倩在各位同学发言后进行了总结,团日活动第一部分就此告终。随后,作为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学子,同学们各展所能,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热情参与,举行纸桥搭建与承重比赛。通过双手的实践,感悟领略十九大的核心精神,通过精心的设计,以桥为媒,寄托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展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是付诸于实践,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必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锐意进取,不断向前。而2016211603团支部也将会在青年们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团结、朝气、有活力!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