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感受新时代脉搏 青春喜迎十九大 ——记数媒学院本科2016211602团支部“青春喜迎十九大,凝心聚力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28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感受新时代脉搏 青春喜迎十九大

   ——记数媒学院本科2016211602团支部“青春喜迎十九大,凝心聚力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1月8日,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6211602团支部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教学楼S211教室举行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凝心聚力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主要以游戏的方式进行,通过几个有趣而富有意义的活动调动的积极性并深化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下午2时,大家准时在指定教室集合。团支书李逍阳主持了此次团日活动。团支书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让大家更加深刻地学习十九大的相关精神。团支书李逍阳带领全体团支部开展了一个有趣的游戏——“你划我猜”,通过对“长征”“社会主义”“延安”等词语的比划,同学们在获得乐趣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团日活动主题的理解。紧接着,进行了“正话反说”的小游戏。最后,“绘画速写”环节,即同学们把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以绘画速写的形式表现出来,将此次团日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在创作绘画的过程中获得许多启发。同学们细细描绘这些见证中国重要历史事件的标志性建筑,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韦如珺同学说:“我体会到屹立在天安门广场象征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精神的人民英雄纪念碑的坚毅和顽强,无数革命先辈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最后,同学们与自己创作的速写合照留念。

青春喜迎十九大,凝心聚力中国梦。当代大学生不能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肩负历史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让同学们的青春年华赋有不一样的意义。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