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树莓花开,走近艺术 ——记数媒学院第五届“树莓花开”艺术节开幕式

2018-06-07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树莓花开,走近艺术

——记数媒学院第五届“树莓花开”艺术节开幕式

2018年6月6日,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五届“树莓花开”艺术节开幕式在西土城校区小松林隆重举行。本次艺术节由数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主题为“回归艺术本质”,旨在为北邮校园营造轻松多样的艺术氛围,通过快闪表演和义卖等形式引领大家走近艺术,带动北邮学生亲身体验、参与本次艺术节的各项活动。

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积极地做好开幕式前的准备工作。中午12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北京交通大学LAMP表演团在现场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的师生的掌声。同时,数媒学院的专属私人手绘钥匙扣定制活动也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动手参与设计。人文与艺术交相辉映,科技感与艺术感并存,亲手设计的炫酷私人钥匙扣,让开幕式愈发充满乐趣。

此次开幕式,共分为四个展区,分别是黑白照书签展区、黑白明信片展区、“二十四节气文创”展区以及二十四节气系列单肩包展区。这四个展区展示了数媒学院多种多样的文创产品,其中蕴藏着充满设计感的奇思妙想。而此次爱心义卖的书签、明信片、单肩包的利润也将全部用于今后的志愿活动中。

这一天,西土城校区小松林充满欢声笑语,在接下来几天的“树莓花开”艺术节中,还会有更加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相信本次“树莓花开”艺术节一定会为校园增添一份艺术氛围,让同学们走近艺术、了解艺术,爱上艺术。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