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树莓花开,走近艺术 ——记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届“树莓花开”艺术节游园会

2018-06-12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树莓花开,走近艺术

——记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届“树莓花开”艺术节游园会

2018年6月7日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五届“树莓花开”艺术节游园会在沙河校区学生食堂及学生活动中心北侧举行。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回归艺术本质”,旨在为北邮校园营造艺术氛围,通过活动带领大家走近艺术,带动北邮学生亲身体验、参与本次艺术节的各项活动。

游园会开始前,数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积极地做好了本次游园会的准备工作。下午5时30分,游园会正式开始。本次游园会共有9个展区,包括摄影书签展览、黑白摄影展、DIY钥匙扣、 “二十四节气文创展”以及二十四节气系列单肩包义卖区、三个游戏区域和游戏抽奖区等。这些展区由各个部门精心准备和布置,展示了数媒学院丰富多彩的文创产品以及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而此次爱心义卖所获利润也将全部用于今后的志愿活动中。

其中,游园会准备的游戏——七巧板的艺术、乒乓填字和趣味套索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与,同时游戏抽奖区也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此外,其他展区也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参与。除此之外,更有杨斌、林知、杨峥等同学倾情献唱,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更展示了数媒学院卓尔不群的风采。

这个夜晚,游园会的会场在彩灯的点缀下充满着欢声笑语。“树莓花开”艺术节游园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带领北邮学生走近艺术,也让他们更好的了解数媒学院。相信“树莓花开艺术节”的闭幕式上,会带给大家更多精彩!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