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用行动传递爱心,将温暖送到远方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打包温暖”爱心捐衣系列活动

2018-11-09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用行动传递爱心,将温暖送到远方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打包温暖”爱心捐衣系列活动

2018年11月7日上午11时30分,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树莓花志愿者协会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美食汇门前空地举行了“打包温暖”爱心捐衣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爱心。大家纷纷捐出自己的衣物,送给有需要的人。活动期间,树莓花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的内容,并将大家捐出的衣物细心的贴上标签,分门别类的进行整理。捐衣的同学还参加了抽奖活动,十三名幸运儿获得了树莓花志愿者协会准备的奖品。

以爱的名义,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的“打包温暖”捐衣活动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中传递着莘莘学子的爱心。没有一份感情能比爱更凝重与崇高,同学们乐于为他人纾困解难,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希望的灯火,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热情在人间延续 ,爱心在心中传播,数媒学院“打包温暖”在你我之间悄然启动。这个平凡却不平庸的冬季,让我们用努力与爱心,共同谱写那一首爱与感动常在之歌。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