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学习中进步,交流中发展 ——记数媒学院本科2017级各团支部“修身笃行 勤勉致学”主题团日活动

2019-01-15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习中进步,交流中发展

——记数媒学院本科2017级各团支部“修身笃行 勤勉致学”主题团日活动

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动力。2018年12月,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五个团支部,均开展了主题为“修身笃行,勤勉致学”的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各专业班主任主持。

2017211601团支部,专业班主任兰名荥老师首先解答了问卷调查收集到的同学们学习上的疑惑,又对课程安排和各门课程的作用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兰老师提醒同学们,有的课程可能在现阶段体会不到作用,但是对思维方式和各方面素质养成的影响都将是非常深远的。最后,兰老师邀请了两位研一的师兄师姐为同学们分享经验。

2017211602团支部,团日活动由三个名为“棉花糖”“取毒水”“我们的挑战”的游戏和学风交流会组成。老师分享了经验,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学长学姐们也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活动气氛热烈,学生反响较高。

2017211603团支部,团日活动旨在敦促同学们更积极地学习、更健康地生活。盛卿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对课程的看法,并解答了关于课程的疑惑,以便同学们更加高效地学习。

2017211604团支部,在团日活动中,团支书就本学期课程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专业班主任李铁萌老师也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团员们与老师也进行了深入的自由交流。

2017211605团支部,专业班主任曹璐老师首先关注同学们在进入大二上学年后同学们各科的专业疑惑。随后对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与规划解答疑问,讲述了出国、考研、与工作三种方向的利与弊。

希望数媒学院本科2017级的同学们可以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信心满满,心怀梦想,勇往直前。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