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新学期,新征程——记数媒学院新学期沙河校区走访学生宿舍

2019-02-27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学期,新征程

——记数媒学院新学期沙河校区走访学生宿舍

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我院同学在新学期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2月27日下午,数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亮亮在学院2017级和2018级辅导员的陪同下,对学院沙河校区的大一大二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齐亮亮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还耐心地依次询问了同学们在假期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齐亮亮副书记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成绩,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最后齐亮亮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状态,保持寝室整洁环境,注意宿舍安全,杜绝使用违禁物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体会到了数媒大家庭的温暖,并纷纷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学期就是新企盼、新希望,数媒学子将再次踏上征程,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