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理性规划未来 脚踏实地前进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大班会

2019-03-1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理性规划未来 脚踏实地前进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大班会

2019年3月13日下午2时,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大班会在西土城校区教二-201成功举办。本次大班会由数媒学院2015级、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文今老师担任主持人。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班会。

活动伊始,李老师介绍了同学们未来可能选择的方向,包括保研、考研、出国、工作等四种方式。随后,李老师给同学们详细分析了现阶段各个方向需要关注的事项,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参考。李老师认为,同学们有充分的时间为就业事宜做准备,但仍需要尽早明确适合自己的方向,对选定的方向进行理性规划并付诸行动,不可光凭热血空想未来。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并针对性的进行记录。

随后,李老师带着同学们回顾了2016级本科生过往参与过的活动,包括“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班级评优活动”、“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等。为防患于未然,李老师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从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的角度出发,提醒同学们注意生活习惯,保障生命安全。

活动接近尾声,李老师为同学们预告了本学期的活动,包括“T恤绘制”、“‘我眼中的树莓’——视频拍摄活动”等。李老师希望这些活动能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同学们对数媒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

本次大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李老师的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在保研、考研、出国、工作方面的参考,也使同学们了解到可能遇到的问题。希望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的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摆脱迷茫,在努力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