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注重文明卫生,营造温馨宿舍——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7级3月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2019-03-21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注重文明卫生,营造温馨宿舍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7级3月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2019年3月20日,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7级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评比活动,此次评比旨在鼓励同学们增强卫生意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由17级辅导员刘泓铎老师及17级全体生活委员共同到场打分。

晚上六时许,卫生检查正式开始。检查过程中,各宿舍环境干净整洁,物品摆放井井有条,对被子折叠、鞋子放置等细节也是一丝不苟;许多表现优异的宿舍,甚至达到了“一尘不染”的程度。整体氛围干净舒适、温馨宜人。令辅导员老师欣慰的是,在此次检查中,同学们安全意识很高,没有出现违规电器乱用和危险物品乱放的现象,整体表现良好。同时同学们对于流感疫情有较为正确的认识,近半数的宿舍能够定期消毒,大部分宿舍均能保持通风换气。

对于尚待进步的地方,刘老师和评委小组也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活动进行十分顺利,同学们均对本次检查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努力做到最好。

活动的最后,各评委汇总打分情况,得出各寝室的最终成绩,女生寝室616、男生寝室431分别获得女生组与男生组的第一名,值得大家借鉴学习。对于有进步的男生寝室443,老师提出表扬,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评比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促进了同学们在宿舍安全卫生上的相互学习交流,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团结合作,为打造温馨良好的宿舍环境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经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继续保持宿舍内文明卫生,共同创建和谐宿舍。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