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注重安全卫生,共创温馨环境——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8级3月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2019-03-28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注重安全卫生,共创温馨环境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8级3月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2019年3月27日下午3时,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侯骏豪老师及各班生活委员共同到场检查并打分,旨在增强同学们定期打扫卫生的意识,并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各宿舍均打扫的干净整洁,物品摆放的井井有条。侯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等危险物品,并且要注意宿舍的定期消毒和通风换气,以防流感疫情的发生。对于各个宿舍所存在的问题,侯老师和生活委员们都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营造一个温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宿舍内的文明与卫生,共同创建和谐温馨的宿舍。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