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提高安全意识 共建卫生寝室——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7级4月查寝活动

2019-04-11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提高安全意识 共建卫生寝室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7级4月查寝活动

2019年4月10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2017级进行了以“提高安全意识 共建卫生寝室”为主题的月度例行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刘泓铎老师组织,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养成自觉营造安全、温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的习惯,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

下午二时三十分,由刘泓铎老师与2017级两位大班生活委员张少卿同学、朱安洲同学,三位小班生活委员张萌同学、陈旭同学、易晓妍同学组成的评审团对大家宿舍进行打分。他们认真负责地检查了各个寝室的卫生、安全情况。检查中,刘老师和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禁止使用不透明床帏等问题。在各位同学积极主动的配合下,评比工作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成功进行。很多同学的寝室干净整洁,个人物品摆放整齐,用电十分安全。对于一些有提升空间的寝室,导员提出了改善建议,并叮嘱同学们寝室是一个安静温馨的学习环境,更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家,应该保持其安全、干净、整洁。

评比结束后各位评委将打分汇总统计,算出每个寝室的得分均值。最后S4-435、S5-622、S5-623寝室取得优胜,S4-437寝室获得进步奖,得到表扬。

此次活动强化了学院对学生公寓的管理、引导同学们营造出安全整洁的寝室氛围,同时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们的距离,促进了彼此的沟通。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共同携手努力,在欢声笑语中共创安全、和谐寝室环境。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