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汪晓春,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智慧养老50人论坛专家组成员,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设计专家委员会设计专家委员,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会员。

多年来从事综合造型基础、系统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品牌形象与设计战略等课程的的教学,目前主持了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北京市社科基金、北京市科委项目等纵向项目,同时主持了数十项企业横向设计课题,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实践经验。

本人于2006年9月-2007年7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设计、建筑、艺术与规划学院,设计与创新研究中心访问学者。导师为设计畅销书《创造突破性产品》作者,美国前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主席Craig M Vogel 教授。

多次指导学生在设计竞赛中获奖,2018年,指导学生获得红星奖原创奖金奖。

目前研究方向和兴趣为:系统创新、服务设计、老龄设计。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多篇高影响因子CSSCI收录论文。

设计实践主要聚焦在:教学环境设计、信息产品的创新设计、文创产品设计。

邮箱:wangxc2000@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