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陈思,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电子音乐学会会员,北京邮电大学讲师。

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制作专业,意大利佛罗伦萨音乐学院电子音乐作曲硕士。曾在唱片公司担任音乐制作人,从事作曲、编曲、录音、影视配乐等工作。现任教于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教授影视配乐及声音设计等相关课程。在意大利留学期间深受古典美学和当代艺术的熏陶以及先锋电子音乐的影响,作品融合东西方艺术文化思维,注重与文学、绘画、数字媒体等其他艺术载体相结合,并放眼于交互电子音乐的创作与发展。

擅长创作幻听电子音乐、多媒体电子音乐、交互电子音乐。主要作品:《Prossima Fermata》《Dystopia》《Zen of Sound》《七信使》等入选2017/2018/2019意大利多媒体艺术节、2017/2018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2018ChinaVis艺术可视化竞赛、2018/2019丹佛国际电子音乐作曲大赛、2020CSMT全国声音与音乐技术会议、2020ICMC国际计算机音乐会议等。

为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话剧《罗刹国》、保利剧院出品舞台剧《回廊亭杀人事件》《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铜川市演艺中心出品舞台剧《红军小学》等剧目担任作曲与声音设计。央视纪录片《定州》作曲与音乐制作,微电影《告白》作曲与音乐制作。

邮箱:chen.si@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