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了解行业方向,把握人生未来 ——记数媒说成才讲堂:游戏行业发展及岗位需求讲座

2019-03-20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了解行业方向,把握人生未来

——记数媒说成才讲堂:游戏行业发展及岗位需求讲座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游戏行业发展的动态,有目的地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3月20日下午3时,我院于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N209教室举办了数媒说成才讲堂:游戏行业发展及岗位需求讲座。数媒学院院长李学明老师、2018211603班及2018211604班专业班主任秦宪刚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侯骏豪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数媒学院2017级和2018级的同学们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数媒学院优秀毕业生邹宜辰。

讲座开始前,李学明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邹宜辰学姐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且鼓励同学们向其学习。在讲座中,邹宜辰学姐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戏行业的现状以及行业内的薪资待遇情况,并为同学们分析了我国游戏产业与欧美游戏产业的主要差别。邹宜辰学姐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游戏行业在程序、美术和策划三个领域的分工和职能,同时指出了在各个领域就职所需要的基本素养和能力要求。在讲座最后,邹宜辰学姐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诚恳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尽早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学会利用学校的宝贵资源。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游戏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相信同学们能找准发展方向,努力培养自身专业素质,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