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数媒学院线上教职工大会顺利开展

2020-04-22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组织学院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4月22日下午14:00,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上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罗红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老师先后发言。首先,侯文军副院长就近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和研究生入学复试两项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说明。教务科科长盛老师补充强调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视频答辩的注意事项。随后本科教务焦老师从三方面总结开学以来本科教学相关工作,一是肯定并感谢学院教师们前期的辛勤付出,鼓励教师们继续克服困难,根据线上教学适当调整教学方法,保证教学计划顺利完成,二是对学院高新课程建设工作安排进行说明,三是强调了本科退补选工作和期中期末考试方案的要求。尔后,李学明院长解读了近期学校关于劳务酬金发放和因科研任务进校通知等相关要求,对2018年度至2020年度聘期考核工作做了动员和宣贯,同时强调希望教师们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提早做好各项准备。

会议最后由罗红书记作总结讲话,主要强调五方面内容:一是介绍了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二是就疫情期间学院师生的先进事迹进行表扬,并就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和强调,同时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这个阶段,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遵守相关规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是指示院党政办会后就近期学院党务院务公开内容予以发布,四是通报了学院修订进人制度相关情况,五是在教学和学生指导过程中严格执行意识形态管理相关制度,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注重师德师风的建设。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于学院后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意义。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0年4月22日